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动员会议

    2020-07-18 10:47     来源: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6日上午,自治区供销社召开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动员会议。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作动员讲话,并布置相关工作。

    图为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作动员讲话

    管理年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自治区人民政府明确从今年起,每年由自治区供销社牵头负责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举办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供销社的充分信任,也是供销社改革发展历程中难得的机遇和挑战,全系统一定要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将本届对接活动和农交会圆满办成、成功办好,推动供销事业迈上新台阶、进入新轨道,进一步提升供销社在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地位。为此,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办好本届对接活动和农交会的重要意义。要把办好本届对接活动和农交会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再次提升供销社形象地位的重要契机。二要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对接活动和农交会的筹备工作。要细化筹备工作方案,创新活动内容形式,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按照方春明副主席对本次对接活动和农交会作出的“注重实效,关键在招商引资和产销对接上下功夫”的批示精神,全力开展招商引资。三要凝心聚力,举全社、全区系统之力办好本届对接活动和农交会。在学习借鉴建设运营“广西馆”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围绕对接活动和农交会这一中心工作,坚定信心,密切配合,加强协作,确保对接活动和农交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动员会议现场

    会上,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详细介绍了本届对接活动和农交会工作方案及筹备情况,并从细化好一个工作方案、协调好一个全区动员会、制作好一个宣传视频、召开好一次新闻发布会、招商好一批重要客商、组织好一场盛大开幕式、邀请到一批高规格的领导嘉宾、布展好一个展销展示区、举办好两个主题论坛、把握好两个服务细节、严把好两个安全责任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工作组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高效推进。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相关直属企业、系统7所中职学校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组展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