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管理年到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作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报告

    2020-07-01 15:28     来源:基层工作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有关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部署要求,2020630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博士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为该学院500多名师生代表作了一场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成就出彩人生”精彩、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报告。管理年以精辟的理论、详实的案例和真切的人生感悟,深入浅出地与青年学生讲理想、谈信念、话人生,如师如友,娓娓道来,赢得阵阵掌声。

    管理年作思想政治教育报告

    围绕“准确把握国情区情社情,为放飞梦想树立坚定的政治方向”管理年与青年学生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 70年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广西发生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和我区供销社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并就新时代供销社如何看、怎么办、咋干好三个问题准确把握供销社的性质定位,从建强“四个体系”上下功夫,即进一步织细织密为农服务网络组织体系、做大做强社有企业支撑体系、建立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夯实助推乡村振兴的基础设施体系,加快供销社改革发展,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的政治方向,把自己的人生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相连,放飞自己的梦想,创造永恒的青春。

    报告会主会场现场

    围绕“坚定信念,练就本领,为实现梦想构筑思想之魂、精神之钙”管理年以革命领袖毛泽东同年求学和习近平书记在梁家河下乡插队故事为例,鼓励青年学生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真学笃学细学,打牢知识基础加强实践锻炼,不怕困难,百折不挠,增长才干,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满足社会一专多能的现实需要,积极参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一步一个脚印,就一定能把宏伟蓝图、伟大梦想变成美好现实。

    报告会主会场现场

    围绕强化修养,倡树新风,为成就出彩人生插上坚实的翅膀管理年以时代楷模壮乡好女儿黄文秀、敢说真话的李文亮以及中国5G技术最年轻的核心研发人员申怡飞的先进事迹,勉励青年学生把立德作为人生的必修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要求,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既要专攻博览,又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带头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时代新人,勇于担当起时代重任。

    报告会主会场现场

    后,管理年以鹿心社书记于2019年10月12日在广西大学为驻邕高校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时寄语广大青年朋友:“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新时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担着伟大时代使命,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作为结束希望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成就出彩人生!

    报告会分会场现场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职辅导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分别在报告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健主持,自治区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曹凌、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等出席报告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