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柳城县供销联社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2-04-23 10:15     来源:柳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未惜头颅新故国,甘将热血沃中华”。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主义精神。4月13日上午,柳城县供销联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柳城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图为柳城县供销社联社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肃穆而立、深情默哀、集体鞠躬,工作人员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柳城县社党组书记李日飞同志和理事会主任周关进同志一起整理花圈绶带党员干部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接着,支部组委杨美君同志向党员干部讲解柳城县革命烈士纪念碑的由来及历史文化,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一段信仰与革命的历史。

图为工作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图为柳城县社领导整理花圈绶带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深情默哀、集体鞠躬

英雄长眠,精神永存。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党员干部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

图为支部组委为大家讲解柳城县革命烈士纪念碑的由来及历史文化

图为支部组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