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贵港市供销社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共促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1 10:05     来源:贵港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体会党的发展历程和民族团结的紧密联系,贵港市供销社以多种形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共促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红色影片,传承革命精神。4月13日,贵港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红色传奇》,以史为鉴,回顾英雄事迹,感悟烈士们用行动诠释的大无畏精神,树立居安思危、勿忘国耻的信念。

党员干部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红色传奇》

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4月14日,贵港市供销社党支部、贵港市供销社总公司党支部联合港城供销社党支部到贵港市南山公园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陈志军带领党员干部齐举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唤起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同时,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向烈士缅怀默哀、三鞠躬、敬献鲜花,党员干部表示永远铭记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奉献精神,并以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为烈士敬献鲜花

践行为农初心,共促民族团结。本次活动还结合了“壮族三月三”和清明节开展线上供销大集,党员干部穿戴着少数民族服饰,以线上宣传、下单、线下自提、直播带货等形式,推介贵港春茶、土鸡蛋、水果和大米等二十多种名特优农产品。不仅体现了同心筑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创建民族团结进步,也展现了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在乡村振兴中找准切入点和立足点,为壮大贵港农业产业发展贡献供销社力量。

举办线上供销大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