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陆川县供销社开展铸造民族团结暨服务 “三农”科技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5 17:52     来源:玉林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4月7日下午 ,陆川县供销社组织开展铸造民族团结暨服务“三农”科技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县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陈永鑫带队到陆川县米场镇桥鲁村委进行服务“三农”科学技术《肉牛养殖技术》培训。与村两委干部讨论了“三农”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以及如何结合“党建引领 村社共建”推进“三农”服务工作等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提出了工作思路、发展方向和意见建议。

随后,大家参观了扶贫项目——亿牛公司—陆川米场镇桥鲁村养殖场基地,邀请专家深入养殖基地围绕“铸造民族团结暨服务三农科技下乡”这一主题,对养牛户和村民们普及了肉牛养殖技术和养牛要点知识,为农户解决肉牛养殖过程中疑难问题提供咨询,养牛户和村民们受益匪浅,深深感受到了供销社对“三农”工作的重视,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通过结对共建、政策宣传、走访调研、座谈交流、参观学习等方式,既充分发挥了供销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的积极作用,又让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助农增收新模式,乡村振兴新变化。同时,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植入人民群众的心田,为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流交融、团结和谐,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