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脚踏实地 转变作风 广西桂林商贸旅游技工学校组织开展学习“三要三不要”主题党课

2022-04-10 11:36     来源:广西桂林商贸旅游技工学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自治区供销社党组的工作安排,为切实转变学校工作作风,营造脚踏实地、扎实肯干的工作氛围,2022年3月31日下午,广西桂林商贸旅游技工学校组织开展学习“三要三不要”主题党课。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创新会议方式方法,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实现两个会场的62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同时学习党课。主题党课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高兵兵主讲。

高兵兵同志从“三要三不要”由来讲起,再讲到新时期的“三要三不要”的具体要求,用“要项目实绩,不要任何借口;要沟通协调,不要推诿扯皮;要团结协作,不要互相拆台”的正确理论指导学校具体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围绕“转变作风,三要三不要”展开大讨论,如何踏踏实实工作,真抓实干搞教学;各科室之间互通有无,团结协作干工作;全校一心,勤勤恳恳创事业。

通过此次党课,广大党员深受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在自治区供销社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氛围中,一定要更好的转变工作作风,踏实工作,团结协作,高质高效地推进供销合作社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繁荣发展的学校做贡献。

学校第一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学校第二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