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供销社开展“党旗领航、团旗飘扬、文明实践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4 08:49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37日,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团委牵头组织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志愿服务队成员40人到天桃商业社区开展党旗领航、团旗飘扬、文明实践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南宁市桃源路45号大院内,志愿们积极搭建平台,顶着炎炎烈日,为社区群众提供了免费家电维修以及量血压、测体重等日常医疗保健服务,同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无烟知识普及、大院环境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青年志愿者在为社区居民维修家电

图为志愿者朱医生为社区老人测量血压

社区群众纷纷前来了解志愿服务项目,为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点赞。其中,家电维修项目最受群众欢迎,一直到活动结束还有群众带上有故障的小家电前来维修。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维修了电风扇、电磁炉、豆浆机、烧水壶等小家电30余件提供日常医疗保健服务60多人次,共发出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无烟知识宣传资料300多份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赢得社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群众和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供销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获得社区群众赞誉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带来的快乐,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服务社会的使命感。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身体力行地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供销青年应有的贡献

图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