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5 10:38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4日上午,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自治区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吴浩岭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主持会议。

图为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吴浩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浩岭指出,在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坚决履行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部署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一是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以上率下、高位推进,有力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对标对表、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四是坚守本色、强化传承,赓续红色供销血脉;五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吴浩岭认为,一年来,自治区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史力行,汲取智慧力量,促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一是历史自信更加坚定;二是理论自觉明显提高;三是政治意识不断强化;四是宗旨意识持续增强;五是革命精神大力弘扬;六是发展本领得到提升。

吴浩岭强调,学习党史是无止境的,需要长期坚持。自治区供销社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成果运用,持续巩固提升,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爱党爱国爱社热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全区供销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深入领悟“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在全区供销社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完善党组(党委)中心组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制度,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始终筑牢为农服务的宗旨意识,健全为农民群众办实事的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为“三农”服务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抓好促进和带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现代流通、农民专业合作等重点工作,优化重要农资和农副产品供应服务,为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四要扎实推进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五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抓好专项治理工作,着力在加快推进供销社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发展、织细织密为农服务组织体系、健全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深入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全区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图为会议现场

自治区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直属企业、院校党政负责人及党史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