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区联社组织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 同心共建文明城”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22 17:59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区联社机关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服务工作,推进社区文明建设和机关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开展2020年12月18日,区联社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份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20多人到南宁市青秀区中山街道桃源南社区、天桃商业社区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 同心共建文明城”结对共建文明实践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上午,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先到了桃源南社区看望慰问8户社区家庭生活困难的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脱贫攻坚成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成果等,重点介绍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参与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近况,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群众的生活会越过越好。

    下午,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与天桃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深入到天桃商业社区开展了法治宣传,向社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安全使用燃气,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画等;还对社区环境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创建和文明社区做出了积极的奉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