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李宁带队到钦州市开展分片联系工作调研

2020-12-22 09:14     来源:监事会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区联社工作安排12月9日,区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宁带队到广西钦州商贸学校和钦州市供销社开展分片联系工作调研。

在广西钦州商贸学校,李宁副主任实地走访校园,参观学校电子商务O2O实训基地、小松鼠快递室、市场营销实训室和保育员技能培训基地;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分片联系工作会议,听学校行政支部书记黄秋燕作2020年行政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工作座谈,听取学校校长礼工作汇报;与学校党委副书记崔文勇、党建办主任周明龙、行政支部宣传委员李艳芳等3位同志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基层意见建议和呼声诉求。李宁副主任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改革发展和行政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就学校提出的新建问题李宁副主任表示一定会将问题带回去向区联社汇报

李宁副主任给广西钦州学校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不断推进职业技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党课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十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推进系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总形势、目标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和剖析说明,并结合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加强党建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必须坚持质量为上,提高教学质量;三是必须注重意识形态建设,加强正面思想引导;必须坚持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五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谋划发展思路。

在钦州市供销社调研期间,李宁副主任实地察看钦南黄屋屯镇供销社棚户区改造项目、农贸市场建设项目,大番坡镇供销社青龙村供销合作社建设项目和沙埠镇平垠村供销社建设项目;与钦州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开展工作座谈。在听取黄达晓主任的工作汇报后李宁副主任表示今年钦州市供销社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综合改革,年度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预期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对今后工作,李宁副主任提出五点要求:是紧盯目标不放松,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是理论学习不放松,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七代会精神;三是安全生产不放松,组织一次全面排查,杜绝安全隐患四是从严治党不放松,加强廉政教育,改进工作作风;五是提前谋划不放松,根据自治区和全国总社有关要求,结合乡村振兴,提前谋划工作思路。

调研期间,李宁副主任分别会见了钦州政府副市长黄毅,钦州市政协副席叶莉梅,并就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钦南区副长陈世民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