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谭明到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联系并讲党课

    2020-12-15 09:57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9日上午,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到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联系,为学校全体教职工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讲党课,参加联系支部座谈会,并与在家的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

    为党课现场

    谭明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批示、副总理胡春华的讲话以及“七代会”精神,深入分析我区供销社发展优势和存在的不足,结合实际对下一步改革发展提出了重点做好篇文章要求一是做好“政策”这篇文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批示、副总理胡春华的讲话精神,主动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二是做好“改革”这篇文章。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做好“壮大”这篇文章。全力实施供销社培育壮大工程,着力建设新时代供销社“四大体系。四是做好“整合”这篇文章。系统上下贯通,加强联合合作,汇聚谋事干事成事强大合力。五是做好“服务大局”这篇文章。必须将自身发展切入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上来,主动担当,展现作为。谭明副主任在党课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学校再接再厉,为供销社、为社会培养更多实用人才。

    图为座谈会现场

    学校行政后勤党支部座谈会上,支部书记韦志兵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和当前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部分党员同志提出需要区联社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建议,谭明副主任及随行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对有关问题给予回应出了指导意见。

    谭明副主任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校要从大局出发,主动适应新形势,立足学校实际,突出重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抓好党性教育,培养和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三是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四是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守好校园意识形态阵地。五是建立健全党组织关心帮助党员长效机制,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期间,谭副主任还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谈话,在强化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并作出廉政提醒。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