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李杏带队到桂林市开展基层党建分片联系工作调研

    2020-12-11 17:06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9日至10日,区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杏带队到广西桂林商贸旅游技工学校广西供销合作社桂星旅游贸易公司开展基层党建分片联系工作调研

    12月9日下午,李杏在广西桂林商贸旅游技工学校为该校和广西供销合作社桂星旅游贸易公司全体在职党员讲授了题为《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 着力推进职业技术教育改革发展》的专题党课,重点围绕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凝心聚力,着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彩、生动的宣讲。

    图为李杏上专题党课现场

    当天下午,李杏列席指导了该校第二党支部“党建引领 技能比拼”12月主题党日活动,兴致勃勃地参与打油茶、包饺子、茶艺等技能演示,并与党员专业教师亲切交流。

    广西桂林商贸旅游技工学校座谈会上,李杏先后听取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宋成多同志和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朱香同志代表第二党支部所作的党建工作汇报,与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就如何开展好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提出了工作指导意见,令在场的党员同志倍受鼓舞。李杏对该校党总支及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党员的政治属性,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二要强化阵地意识,牢记教育的初心;三要以党建工作促进师德师风的提升;四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提升“三会一课”的质量。

    广西供销合作社桂星旅游贸易公司座谈会上,李杏听取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蔡层权同志的党建工作汇报。李杏对桂星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员意识,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在当前复杂的经营环境和艰难困境下,公司每一名党员都要讲政治、讲大局、以身作则,在干部职工队伍稳定、社有资产保护和下一步的经营发展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区联社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桂星公司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克难攻坚,想方设法团结和带领干部职工推进企业的经营发展。当前要扎实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安全生产、资产权益最大化等重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