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南宁市供销社学习黄景教同志先进事迹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2020-01-09 1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黄景教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各大媒体报道以来,南宁市供销社系统通过系统内部各类交流平台进行转发,引起广大干部职工的关注及反响。1月6日,市供销社专门召开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大家踊跃发言,从不同的亲身经历和体会,畅谈学习黄景教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认为,黄景教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成效显著,用自己的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全市供销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通过学习黄景教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推动发展上,一要在思想政治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二要加强作风修练,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忠于职守,扎实工作。三要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成效,以更高标准,出色完成自身工作岗位的各项任务,为强首府战略发挥积极的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