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以党建带工建 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担当实干·团结协作”主题教育拓展活动

2020-01-02 12: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群团工作,发挥党建带工建作用,2019年12月28日,在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同志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谭明同志的带领下,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50多名党员同志以及工会会员,赴南宁市原乡聚落农庄开展了“担当实干·团结协作”主题教育拓展活动。

主题教育拓展活动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问答中拉开序幕。管理年要求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按照制度要求落到实处。

在开展知识问答活动后,全体人员参加了气球王国、群龙取水、花开花谢、放飞梦想等项目。通过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增强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的同时,又能放松心情、释放生活压力,起到了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增强自信、振奋精神的效果,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磨炼团结合作的精神和坚韧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创造力,调动工作积极性。

活动结束后,管理年对主题教育拓展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参加本次拓展活动,感受到供销社人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精神品质,开展活动的许多经验可以借鉴到我们实际工作中,一是抓好顶层设计,注重规划先行;二是目标一致,信任配合;三是团结协作,主动担当作为。最后,在新年之际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健康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供销社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