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四季度 理论学习研讨会

2020-01-02 12: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26日下午,自治区供销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四季度理论学习研讨会。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及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领学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甘羽翔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宁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赴安徽省供销社考察学习的体会进行了重点发言,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荣树来、谭明、陆远万等同志也分别结合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研讨的主要内容及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及工作建议。

最后,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对第四季度理论学习研讨作小结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两个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做好供销社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明确工作重点,牢牢把握明年工作的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办公室要做好明年工作的梳理和分解。二要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主线,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贯彻落实打赢“三大攻坚战”要求,发挥好供销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贯彻落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求,抓好农产品冷链物流建设;贯彻落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构建现代农业生产经营服务体系;贯彻落实“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要求,加快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社有企业管理处要做好工作计划,把明年的工作任务和时间安排确定下来。三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供销社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理论学习,胸怀两个大局,加强调查研究,注重策略方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领导和驾驭全系统工作的能力水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推动全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图为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