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要文件精神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2019-12-02 1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要文件精神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应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二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三要做实做细宣传思想工作;四要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五要压紧压实阵地管理责任;六要预防和妥善处置意识形态领域问题。

根据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讲话、重要文件及指示批示精神。

区联社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驻邕各直属企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