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通过广西机关党建在线服务平台开展服务社区活动

2019-12-02 16: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上午,天桃商业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如期在自治区供销社二楼会议室举办。

图为比赛现场。

11月27日,天桃商业社区在广西机关党建在线服务平台“社区活动”栏目发布信息,社区拟于11月29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由于社区活动场地有限,需要辖区单位提供比赛场地。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党委通过广西机关党建在线服务平台查看到该信息后立即认领了该活动,并及时与天桃商业社区的管理员联系确认了活动有关事宜,根据社区的需求为社区提前准备好会议室、横幅、饮用水等。天桃商业社区对自治区供销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自治区供销社通过广西机关党建在线服务平台开展服务社区活动,实现“线上”与“线下”齐用力,积极服务社区建设,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