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到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巡视整改工作调研

2019-11-26 14: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20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一行到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巡视整改工作调研。柳州市供销社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检查。陆远万对该校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抓好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陆远万要求,下一步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学校全年改革发展任务结合起来,与解决影响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调研期间,陆远万一行还深入鹿寨县中渡镇高坡村实地察看了硕丰水果专业合作社地头冷库建设项目,该项目在自治区供销社项目资金的扶持下,取得了比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顺利通过了脱贫验收。2018 年,该项目为村集体经济带来4万元收入,解决了90 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0人)就业,人均收入达3000元。陆远万对高坡村村委领导班子带头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抓好持续创新经营,更多造福村民。

图为: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到鹿寨县硕丰水果专业合作社地头冷库调研

图为: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到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实训基地开展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