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1 18: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5日,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院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黄国健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和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