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防城港市供销社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10-31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上午,防城港市供销社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市供销社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杨平璋教授围绕“让初心和使命绽放美丽光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主题,从“立心筑魂 初心不改——以信心守初心”、“壮志满怀 使命不渝——强责任担使命”、“直道处世 清心为本——躬笃行得始终”等三个方面,作了一堂精彩的理论辅导。

此次专题讲座,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市供销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推进供销工作的实践中去,真正做到通过主题教育有力推动供销工作开展,为防城港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