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南宁市供销社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03 10:21     来源:南宁市供销合作联社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5日,中共南宁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对南宁巡视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充分运用巡视成果,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孔全同志通报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南宁市的反馈意见;其次,李孔全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从整合力量推动项目建设不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够到位、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待加强等三个方面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开展坦诚的相互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好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李孔全同志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树立宗旨意识;二是提升责任意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三是打造四支队伍,夯实供销社发展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