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青秀区开展社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共商建立村级供销合作社

    2020-08-03 09:13     来源:青秀区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4日,青秀区经信局机关党委、青秀区供销社党支部、南阳供销社党支部和青秀区长塘镇洞江村党总支部共30名党员,到南阳镇联合开展“社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天,党员们参观考察了南阳供销社为农综合服务站、南阳村综合服务社、再生资源回收站、三农金融服务室和废弃农资包装物集中回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青秀区供销社向参加活动的党员介绍了近年来供销社系统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开展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并就建设村级供销合作社与洞江村党总支部进行深入交流。

    洞江村是青秀区供销社联系的贫困村,已连续三年选派工作队员驻村开展帮扶工作,今年计划在洞江村成立村级供销合作社,共同推进“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活动,发挥供销社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壮大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