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情系双报到 党旗在我心 ——梧州市供销社与新华社区开展“党旗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3 10:52     来源:梧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增强党员间的相互了解、团结合作的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向上氛围。2020年7月22日,梧州市供销社与新华社区联合党委共50多名党员在梧州市旺城党群服务中心一起开展了“党旗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上,梧州市供销社党支部书记王辉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梁小霞同志奋不顾身、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梧州市供销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世超同志和市供销社班子领导为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生日卡,带头重温入党誓词,一同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们在唱红歌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