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灌阳县供销社开展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专项整治工作

2020-07-10 15:45     来源:桂林市供销合作社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上午,灌阳县供销社召开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陆进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印发的灌纪字〔2020〕6号文件要求,对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根据相关工作安排,专项整治从2020年6月至9月底,利用三个月的时间,重点整治违规吃喝的8项问题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的9项问题。

为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市、县纪委相关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实整治工作;二要狠抓落实。对照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整治重点,严格对照有关政策规定开展自查自纠,逐项梳理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及时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

县供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