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防城港市供销社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30 17:15     来源:防城港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城港市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警自省,慎初慎微推动做好以案促改和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6月27日,防城港市供销社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莫明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莫明柏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围绕市纪委印发的《防城港市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选编》中的8起违法违纪案件,深刻剖析案发原因,深入查摆党组班子在理想信念、党内政治生活、选人用人、廉洁用权、纪律作风、“两个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面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联系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案为鉴,坦诚相见,做到了剖析自己不蜻蜓点水,批评同志不留情面。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警示提醒和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把以案促改工作常抓不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要狠抓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及具体整改措施,按市纪委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