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灵川县农资协会举行党支部揭牌仪式暨召开党建工作会和行业发展座谈会

2020-06-24 16:48     来源:灵川县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5日,灵川县农资协会举行党支部揭牌仪式,并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及行业发展座谈会。灵川县供销联社黄峰主任出席仪式并讲话。

县供销联社黄峰主任、农资协会沈轩南会长为党支部揭牌

在党建工作会议上,黄峰主任强调,农资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农资协会党建工作步入正轨。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抓好支部各项日常党建工作,带动农资协会健康有序的发展;积极引导和发展党员,壮大党支部规模,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要做好政府与协会及会员的桥梁作用,积极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桂林农资行业持续稳定的健康发展,更好的体现为农服务的作用。

党建工作会议结束后,由县农资协会副会长张启山主持召开行业讨论会。会上,农资协会会长沈轩南强调,协会要进一步运用市场经济规律,发挥协会联系面广的特点,集中会员的智慧和力量,搭建好、利用好协会这个平台。要大力开展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真正树立“一盘棋”思想,促进共同发展。同时,要在积极配合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政策的基础上,积极发展会员,组织和动员广大会员主动参与到协会的各项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在服务农资行业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上下沟通,充分反映会员的心声和意愿,把协会办成更有吸引力、更有凝聚力、更有行业影响力的优秀行业协会。

行业发展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