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防城港市供销社党支部践行书记在一线引领党员冲在前

2020-05-30 11:11     来源:防城港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城港市供销社党支部深入践行书记在一线工程,引领党员冲在前。一是调查研究在一线,积极推进中心工作开展。支部书记带头深入一线,根据本系统农资供应、农产品购销的特点,认真组织对全市农资、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农资、农产品购销顺利进行,特别是增强为农民提供生产、加工、储存、销售各环节的服务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日前,支部书记带队到市供销社各企业、基层供销社调研中草药种植情况,指导基层供销社和社有企业发挥服务“三农”优势,为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构建新特中药制造城提供优质中草药材原材料,实现企业提质增效、农民创收增收。二是落实责任在一线,全力推进脱贫攻坚。近日,市供销社党支部书记带领机关党员到扶贫挂钩联系村——上思县南屏乡米强村开展扶贫工作暨“机关党员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关于村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协助村“两委”班子,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改善基础条件、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思路助推脱贫攻坚。三是转变作风在一线,深入推进警示教育。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党支部书记带头参加警示教育“以案促改”主题党课等,以身作则,带动示范,教育党员干部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签订《无涉黑涉恶行为承诺书》,带头深入企业、基层供销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排查、宣传等工作,从严管好自己和亲属,严格遵纪守法,坚决不参与黑恶组织,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