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12-02 09:44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下午,自治区供销社召开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落实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再部署、再推进,推动清廉建设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为实现全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二级巡视员肖应虎,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侯友生参加会议。

    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冯国平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人事教育处、社有企业管理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前一阶段清廉学校、清廉企业、清廉机关与清廉家庭建设工作情况。

    吴浩岭从个人与自己的关系、个人与同事的关系、个人与单位的关系、个人与家庭的关系等四个维度,深刻阐释了清廉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涵养新时代家风正能量、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鼓励党员干部既要有担当之心,又要有担当之能,更要廉洁奉公不出事,为把供销社建设成为风清气正、受人尊重的单位贡献力量。

    吴浩岭强调,要深刻认识清廉建设对推进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各直属企业、院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部署要求,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坚持不懈推进清廉建设。

    吴浩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清廉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要切实增强清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建设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在坚持政治建设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在廉政风险防控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在压紧压实责任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

    吴浩岭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咬定清廉建设目标,组织领导再加强、责任落实再明确、督查措施再强化,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家庭各项建设目标要求查漏补缺,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强的措施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区供销社系统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副处级(含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清廉建设专班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企业、院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负责清廉建设工作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