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直属院校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及“双高”、“双优”、“清廉”学校 建设推进会

    2023-06-12 17:20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刘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区职业教育大会以及全区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推动自治区供销社各直属院校“双高”、“双优”、“清廉”学校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2023年6月9日,自治区供销社在南宁召开直属院校办学条件达标工程暨“双高”、“双优”、“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二级巡视员曹凌,人事教育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肖应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负责同志围绕推进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及“双高”、“双优”、“清廉”学校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吴浩岭主任对各直属院校“达标”“双高”“双优”“清廉”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强国等高度,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全面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二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机遇,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摸清家底、明确任务、争优进位。三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巡视整改、文明单位创建、清廉学校建设,理清思路、创新方法,落实好“一校一策”,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五要充分认识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重大意义,落实清廉学校建设各项任务要求,把清廉建设融入供销社职业教育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自治区供销社办公室、经济发展处、财会资产处,各直属院校相关负责同志共4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直属院校部分中层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