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1-17 09:5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朗娜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3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清廉建设工作,通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对我社进一步提升推进清廉建设质量的纪律检查建议,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进行部署。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作部署讲话


    会上,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指出,区联社2022年清廉建设工作成效比较明显。一是党组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有力有效;二是精准把握重点,认真推进“五大建设”;三是结合供销行业特色,完成清廉建设工作任务。今年1月,自治区清廉机关建设专责小组将自治区供销社确定为清廉机关建设示范点。

    冯国平主任对进一步提升清廉建设工作质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清廉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进清廉建设力度再加大、方法再创新、亮点再突出。加强工作专班力量,调整充实专班人员;认真做好前一阶段清廉建设工作总结,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和措施;查找问题和不足,抓好问题整改;完成自治区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导检查。三是进一步强化融合共建,全面推进清廉建设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

    会上,区联社清廉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吕建纯通报了前一阶段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情况及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关于推进我社清廉建设质量的纪律检查建议。

    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


    机关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清廉建设专班工作人员在自治区供销社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企业、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分管清廉建设工作的相关同志在各直属企业、院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