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举行战疫情 党员自愿捐款仪式

    2020-03-04 18: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及自治区党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共克新冠肺炎疫情的强大合力,表达对疫区人民的深情关怀,鼓舞疫区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的信心,展现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自治区供销社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战疫情党员自愿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上,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同志带领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上台捐款,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共产党员的爱心和担当。

    图为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带头自愿捐款

    自治区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一级调研员肖应虎同志号召区联社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优越性,展示中国共产党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强大动员力。

    图为捐款仪式现场

    据统计,截至目前,自治区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共收到537名党员(含学生党员)捐款47227.31元,已全额上缴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费专用账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