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展党员风彩 创模范机关 建功新供销 ——自治区供销社举办“最美供销人” 故事分享会

    2022-11-19 20:2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朗娜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工作部署,2022年11月16日上午,自治区供销社举办“最美供销人”故事分享会,集中展示一批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最美供销人”。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同志出席故事分享会并讲话。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出席故事分享会并讲话


    分享会上,区联社机关、各直属企业、院校党员代表围绕主题,结合精心制作的PPT,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的展示8位最美供销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的先进事迹,将本人或身边同事的真实故事又一次生动地诠释。一段段激情澎湃的演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示了最美供销人对供销工作的崇敬和热爱以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鲜活的故事、深情的讲述引发全场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热烈掌声,让大家零距离感受身边先进。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院长吴兴兴是“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的传承者与发扬者,是志愿服务的先锋者,她通过红十字会平台,把爱和温暖送进千家万户;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宋成多是育人的典范、教学的楷模,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忘我拼搏的精神凝心聚力,用爱心和坚守浇灌满园桃李,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区联社机关服务中心高级技师莫志明勇挑重担,爱岗敬业,初心不改,兢兢业业为机关守护大后方36年;广西钦州商贸学校党建办主任,原百色市右江区汪甸瑶族乡沙洪村第一书记周明龙情系乡村心系党,他通过强组织、办实事、谋发展、解民困,推动汪甸瑶族乡沙洪村的各项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最终该村顺利脱穷帽;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教务科科长梁俊是产教学研的排头兵,依托供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将职业教育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杨菲以厂为家,为厂理财,与梧州茶厂同呼吸共命运,用实际行动诠释实干担当的新时代财会人风貌;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吴万东让学校只有129名在校生到如今的3447人,为我区供销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教师,现百色右江区永乐镇石平村第一书记龚超从三尺讲台到田间地头,用担当与坚守彰显青年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员代表演绎吴兴兴的故事《我是筑梦供销人》

    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梁俊老师演讲《赓续初心育桃李 躬耕职教添秀色》

    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党员代表讲述龚超的故事《践行初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区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对此次故事分享会进行点评和总结。他指出,学习宣传我们自己身边的榜样故事,更有说服力、示范力和感染力,他们可亲、可敬,是新时代“背篓精神”“扁担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他强调,区联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担当实干,时刻不忘向身边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要把学习宣传“最美供销人”先进事迹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通过系列分享会、讲座、研讨会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委决策部署,为创新推动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故事分享会现场

    故事分享会集体合影


    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各直属企业、院校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近54人参加了故事分享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