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11-22 15:2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黄小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区联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区联社直属机关党务干部专业化能力水平,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11月16日至18日,自治区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冯国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区联社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联社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按照中央、自治区的统一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实际进行专题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殷切期望上来,坚定不移沿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冯国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区联社党组的要求,结合实际做好统筹谋划。要根据党中央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用好党的二十大辅导材料,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各直属学校党组织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融入思政课教学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带着热气”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要充分利用区联社机关、学校、企业的官方网站、公众号、宣传栏、板报等宣传平台,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全党全社会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宣传供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冯国平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持以学促进,以学促干,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和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抓实抓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十个百亿元产业”重点工作创新开展,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效体现到每位党员干部的工作中,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区联社落地见效。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邵国芳部长、谈杰副部长、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赵修安校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主题,分别作《新形势下如何全面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五基三化建设  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专题授课。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文明办)、广西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理事邵国芳部长作文明单位创建专题辅导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文明办)谈杰副部长作意识形态管控工作专题辅导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赵修安校长作基层组织“五基三化”建设专题辅导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是一次政治理论性强的培训,也是一次实用性高、操作性强的培训,受益匪浅。大家将以这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实际,真抓实干,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供销力量。

自治区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场


自治区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