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17:45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作者:李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月7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自治区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曹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宣讲。

    曹凌二级巡视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专题宣讲


    曹凌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求实效。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按照中央、自治区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重要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联系起来、贯通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殷切期望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求实效。要认真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区联社党组的要求,结合离退休人员工作实际做好统筹谋划,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正确认识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三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临近年底,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当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作任务多,人手少,处室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区联社党组近期的工作安排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功能、强化管理监督、强化激励关怀、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增强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党建引领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学习会现场


    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在会上回忆过往、抒发感悟、讨论发展,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广西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奉献余热。

    会议由自治区供销社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一级调研员伍美霞主持,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及所属第一、二、三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