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大做强六堡茶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0 17:1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金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0月18日上午,自治区供销社机关第二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大做强六堡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围绕区联社中心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了解直属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帮助直属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直属企业做大做强,为早日实现“六堡茶产业百亿元”目标贡献力量。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以及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共3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专题座谈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党员同志现场参观广西供销三鹤六堡茶文化展示中心。通过参观学习,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让机关的同志了解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帮助做大做强企业。二是召开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李宁同志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农业强国”,“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供销社今后担子很重,要好好研究工作思路、目标和措施,在农资组织供应、六堡茶产业发展方面更有作为。何新平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茶产业大有前途。下一步,要打出自己的品牌,把茶产业做大做强。”自治区供销社做大做强六堡茶产业“扬帆起航正当时”。黄飞同志表示,乡村振兴要有产业支撑,茶产业与农民增收息息相关,今后广西供销投资集团要重点关注六堡茶产业发展,加大扶持力度。伍美霞同志表示,虽然即将退休,但仍然会坚守工作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为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潘兰珍、王军、刘东等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做大做强六堡茶产业”、“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等主题谈感想、谈体会。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为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绘就了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根据党组的工作部署,围绕“十个百亿元产业”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理解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努力掌握报告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