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举办“党旗领航 农产品销售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9 08:46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覃靖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创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并开展好“一月一主题”展示活动。2022年9月29日上午,自治区供销社机关第一党支部牵头组织并举办自治区供销社“党旗领航 农产品销售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机关广大党员通过了解供销社农产品展销工作,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供销社“十个百亿元产业工程”热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参加活动的党员现场参观了广西供销社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中心、农产品电商运营中心,广西供销农业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两个中心的运营情况;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介绍了该公司党支部以党建促文化建设、促业务发展的情况;机关第一、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党旗领航 农产品销售助力乡村振兴”、新时期供销文化建设、发挥“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等主题谈了体会。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挥供销社农产品销售优势、助推乡村振兴 ”等工作思路,使机关各党组织、党员深受启发,对增强供销社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冯国平副书记对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供销社是为农服务的生力军,是各级政府主导的、以合作经济组织形式推动“三农”工作的重要阵地,要充分发挥供销社的系统优势和广西供销社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中心、农产品电商运营中心的平台作用,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服务乡村振兴。作为供销社农产品销售平台,广西供销社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中心、农产品电商运营中心要充分发挥桥梁的作用,着力构建高效、稳定的农产品销售渠道,让各类农产品从田间地头直接走向消费市场,帮助增加农民收入,助推乡村振兴。二是积极挖掘地方资源,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专区。结合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挖掘广西各地的好产品,壮大特色产业,为群众增加更多致富新路子、好路子。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供销社文化建设。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广西工作、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引导党员积极参与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供销社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