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党课开讲啦·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力建功新时代 ——玉州区供销社举行“党课开讲啦”暨“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力建功新时代”情景党课比赛

2022-09-28 10:48     来源:玉林市玉州区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9日下午,玉州区供销社“党课开讲啦”暨“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力建功新时代”情景党课比赛在玉州区供销社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玉州区供销社系统的4组共24名选手以声情并茂的主题宣讲号召大家感恩奋进、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玉州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罗勇致辞


玉州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罗勇致辞,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微党课”融入到“三会一课”中,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中、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在实施玉州区供销系统“十四五”发展规划过程中,努力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组选手进行党课宣讲


宣讲过程中,4组参赛选手以人物、事件、事物等为素材,通过展示实物、道具、情景再现等,运用多媒体教育手段声情并茂观点地叙述、点评人物和事件,配合演员对情景的再现,把党员带入特定情境,使广大党员如身临其境,受到了教育和启迪。

“党课开讲啦”活动颁奖现场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农资公司党支部、回收公司党支部、城北供销社党支部组合凭借结构合理、层次分明的内容,富有说服力、感染力的表演荣获优秀奖。蔬菜公司党支部、果品公司党支部、名山供销社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获得优胜奖。

赛后,评委们进行了点评。选手们在讲台上展现出了宣讲水平高、教风素质高、精神面貌好三个显著特点,荣获优秀奖的情景党课将代表全区供销社系统参加玉州区的决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