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组织女干部职工参观“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自治区妇联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22-09-06 15:1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金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日,自治区供销社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前往广西科技馆参观“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自治区妇联成立70周年成就展暨广西第五届女企业家、城乡女能人、女科技人员创业创新产品(成果)展。

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女干部职工参观自治区妇联成立70周年成就展现场


女干部职工们首先参观了成就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详细了解70年来广西妇联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引领全区各族各界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随后,女干部职工们参观了第五届女企业家、城乡女能人、女科技人员创业创新产品(成果)展,对广西优秀女性在各个领域创新发展并取得骄人成绩表示由衷钦佩,同时也被她们身上散发出的智慧和力量所感染,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

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女干部职工参观广西第五届女企业家、城乡女能人、女科技人员创业创新产品(成果)展现场


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女性榜样学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斗志投身乡村振兴宏伟事业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