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富满地案件以案促改专题会

2022-09-06 16:5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春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做好以案促改工作,9月2日下午,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富满地案件以案促改专题会,针对富满地案件进行剖析。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陆伟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通报了富满地案件,对案件发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自治区供销社社有企业管理处、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供销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案件进行了剖析发言。

吴浩岭书记对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结合清廉机关建设,做好专项治理“后半篇文章”,以制度建设和内控机制为基础,以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监管为重点,以加强对“一把手”和成员班子的监督为关键,加强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治、以案促改。区联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一是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必须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坚定不移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三是必须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四是必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五是必须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坚定不移做到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区联社各级党组织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高质量保障我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陆伟红副组长代表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压实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党;三是加强问题整改,确保以案促改落实到位。

富满地案件以案促改专题会现场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宁,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莫少林,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驻邕各直属企业、院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