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建活动

2022-09-02 17:21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作者:朱章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党员和在职党员干部夯实理想信念,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作贡献,8月31日,自治区供销社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二楼党建活动室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建活动。

区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冯国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期间,区联社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委员万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兰美鲜、第三党支部罗勇等退休老同志围绕“‘退休不退岗’、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等主题畅谈心得体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忆党史、感党恩、话发展,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兰美鲜同志发言


活动期间,区联社二级巡视员曹凌同志向退休老党员介绍了区联社今年上半年以来全区供销社系统改革发展、“十个百亿元产业”项目和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供销馆)规划建设情况,他提出,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供销社的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供销事业献计献策。

离退休老党员罗勇同志书法作品展示


区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冯国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冯国平首先向与会退休老党员通报了广西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区联社近期重点工作: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六堡茶产业、陈皮产业、循环经济产业等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区联社机关创新开展要项目实绩、不要任何借口;要沟通协调、不要推诿扯皮;要团结友爱、不要互相拆台,“三要三不要”转变机关作风活动等开展情况,他强调,区联社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同志要在区联社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用心、用情服务,采取切实有力措施,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帮助老干部解决各种实际困难,真正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党建活动现场


冯国平同志希望老同志保持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心情、保持学习习惯,继续关心、支持供销社的改革发展,在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的同时,为全区经济稳增长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联社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所属第一、二、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