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机关党建+行动学习” 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2-07-27 08:27     来源: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     作者:唐运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22日,自治区供销社机关第三党支部结合“一月一主题”展示活动,牵头举办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党建+行动学习”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冯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肖烽介绍了第三支部开展“机关党建+行动学习”工作情况。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的党员代表分享了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行动学习的工作经验以及亮点特色。

与会党员围绕“机关党建+行动学习”主题谈心得体会和工作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建知识的学习,不断加强对行动学习方法的理解掌握并加以实践,聚焦“机关党建+行动学习”,努力推动自治区供销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冯国平在经验交流分享会上讲话


冯国平副书记对党员代表的经验分享和发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行动学习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机关党建+行动学习”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以党建促业务 以业务强党建?,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融入到具体业务工作中。二是要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多角度全方位谋划、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凸显党的建设在重点业务工作中的推动作用,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围绕自治区供销社中心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进行大力宣传,将工作成果打造成品牌,提高广大群众与社会媒体关注度,提升供销社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四是要加强学习培训,邀请专家名师作专题辅导,强化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行动学习的认识,将学习培训成果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当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

“机关党建+行动学习”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现场


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肖烽主持,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