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贵港市供销社:学习先进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

2022-07-08 17:18     来源:贵港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引导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崇尚爱国主义教育,勇担服务“三农”的重任,7月1日,贵港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港北高中黄大年纪念馆开展“学习先进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贵港市供销社党支部、市供销社总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共37人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在黄大年纪念馆内参观学习


在黄大年纪念馆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黄大年的先进事迹,他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为国家和人民作出了突出贡献,荣获“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杰出科学家”“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从履职尽责做起,为实现供销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农民增收致富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志愿服务队到平天山农产品产销服务站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清理服务站及周边的垃圾、杂草和树枝,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虽骄阳似火,但志愿者们依然干劲十足,认真清理清扫,服务站的面貌焕然一新。活动不仅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展现了志愿者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

供销社志愿服务队清理清扫垃圾、杂草和树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