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贺州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7-08 16:45     来源:贺州市供销社     作者:莫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抓好贺州市供销社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1日下午,贺州市供销社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强宗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庆伟出席会议并作集体廉政谈话。市供销社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供销社“一把手”和市社有关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以来全市供销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黄强宗书记指出,2021年以来,全市供销社系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社为载体,以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取得一定成效。但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仍然存在不少突出问题。他强调,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强化党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领导;强化对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的监管;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用好全市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成果;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在供销社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市二十周年。

    李庆伟组长在廉政集体谈话中指出,在过去的2021年,在市社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供销社系统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要想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需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保持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科学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二是聚焦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主责主业,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供销社的重大工作部署和要求;三是重点抓实全面从严治社、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廉贺州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同时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管理。

    纪检监察组李庆伟组长作廉政集体谈话


    会议结束后,黄强宗书记还分别与各县(区)供销社主要领导和市社有关直属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个别廉政谈话。

    2022年贺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黄强宗书记与钟山县供销社主任进行一对一廉政谈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