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感受廉政清风洗礼”— 龙胜县供销社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0:10     来源:桂林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对党员进行廉政教育。6月24日,龙胜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镇江口村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感受廉政清风洗礼”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党支部书记杨海生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看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随着讲解员深刻的讲解,回顾发生在江口的峥嵘历史岁月和革命事迹,感悟最艰苦、最悲壮的江口狙击战,勉励自己不忘革命先烈英勇作战的光辉岁月。随后,全体党员体验了朱德的扁担、飞夺泸定桥、救护前线等特色红色团建活动。走进“侗乡廉韵”文化园,党员干部们通过走廉步道、观“廉”花沉浸式体验,感悟“勤、廉、俭、孝”的传统文化,接受廉政清风的洗礼,在红军“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中汲取奋进力量。

    龙胜县供销社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牢记供销使命,以古鉴今,把所学所悟融入到工作中,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公仆。

    聆听红军过江口的故事

    体验“救护前线”

    体验“飞夺泸定桥”

    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感受廉政清风洗礼”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