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七一”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爱暖人心 ——自治区供销社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1 19:54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正值建党101周年,为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关怀帮扶要求,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加强党内关爱,传递党组织温暖。7月1日,自治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党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同志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吴庆生同志


活动中,吴浩岭书记走访慰问了已有50年党龄的吴庆生同志,为他颁发党中央制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他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的日常生活状况,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和供销社作出的贡献,嘱咐他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供销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吴浩岭书记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学习传承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吴浩岭书记嘱咐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随同人员,要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爱护老党员,用心用力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同志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黄映芬同志


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宁以及二级巡视员曹凌先后慰问了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和直属企业老党员、困难党员,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多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供销合作事业。

老党员、困难党员对自治区供销社党组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壮美广西建设,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自治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党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