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钦州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从严治社工作会议

    2022-05-16 10:36     来源:钦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9日上午,钦州市供销社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从严治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钟乾堂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明出席会议。市供销社机关及下属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六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供销社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暨清廉机关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回顾市供销社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社有关情况及主要成效,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钦州市供销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从严治社工作会议现场

    钟乾堂指出,2021年,钦州市供销社以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为抓手,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社工作,管党治党更加严格,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从严治社成效明显。他强调,2022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市供销社要以实现机关清廉、干部清廉为目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要以案为鉴,持续深化全市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要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弘扬优良传统,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方明对钦州市供销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积极践行“两个维护”首要政治职责,强化政治监督;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三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钦州市供销社 唐典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