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暨清廉机关建设动员大会

    2022-04-30 11:11     来源:机关党委、行业指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8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暨清廉机关建设动员大。会议由自治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主持。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对2021年自治区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作了部署。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农毅作了讲话。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通报了自治区供销社党组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上,农毅组长强调了“三个必须”,即自治区供销社必须深刻把握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必须清醒认识自治区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讲话

    吴浩岭主任指出,2021年,面对世纪情和百年变局相互的严峻形势,自治区供销社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国总社的悉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一届七次全及全国总社全面从严治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社融合来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开展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为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向纵深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任务仍然艰巨繁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向纵深推进。

    吴浩岭主任就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领导。二是突出重点关键,持续强化对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的监管。三是深化综合改革,提升供销合作社治理效能。四是加大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切实转变作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六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责任。要求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企业、院校,各级供销社要深刻认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清廉机关建设各项任务要求,扎实推动清廉机关建设有机融入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扎实推进清廉机关、清廉院校、清廉企业、清廉家庭建设,让“清廉”成为广西供销人的金色名片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高质量保障我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吴浩岭主任还对切实做好“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提出了要求

    自治区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暨清廉机关建设动员大会现场

    自治区供销社副厅级以上领导,机关各处室处级干部,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驻邕有关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供销社领导班子以及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社工作的科室负责人;自治区供销社有关直属企业、各直属院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负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社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