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百色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4-08 17:00     来源:百色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330日上午,百色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全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刘国标主持会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余显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安春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供销社和各县(市、区)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企业负责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罗安春传达了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全国及全市供销社系统近期发生的严重违法违纪案件情况,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指出了市供销社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全市供销社系统2022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安春讲话

百色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余显琳回顾总结了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改革发展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

百色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余显琳讲话

余显琳要求,各县级社、各党组织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带社建,以党建统领供销事业各项工作,要找准定位,协调配合,彰显作为。一要坚持以案促改,深化以案促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社;二要进一步持续抓好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认真落实对照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和纪检监察机关反馈问题,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推动全市供销社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向善;三要强化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对标对表,摸清自身发展底数,抓住工作的重点、问题的难点进行突破,大力实施“十百千”工程,推动提升县、乡、村三级供销社发展实力,进一步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四要强化经营体系建设,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继续夯实农产品销售网络体系,大力开展“农超对接”“直播带货”“供销大集”“推介展销”活动,不断创新活动的形式内容、扩大品牌效应等;五要持续做好农产品购销工作,发挥“832平台”、“供销联盟”、“乡村振兴农产品展销馆”“粤桂协作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等系统现有平台渠道的作用,切实帮助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六要增强主营业务,推进农资组织供应、日用品经营、农产品购销、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和烟花爆竹经营等五大网络链条纵向延伸和横向连接,促进经济持续增长;七要积极化解职工社保欠费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加强与社保部门对接,摸清职工欠缴金额,建立欠费职工花名册,制定好2022-2023年解决职工社保欠费资金筹措方案,为供销社改革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八要深入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成果,为推进全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九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压实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工作落实,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